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火神山医院”计划扩建 总床位数将达1844张
2020-06-10 06: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9日,记者从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获悉,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扩建工程规划设计方案正在进行批前公示,计划年底前开工。

疫情阻击战中,集中收治新冠肺炎病人的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发挥了重要作用,被市民称为南京“火神山医院”。据悉,此次扩建建筑面积约9.44万平方米,主要功能为医院及相关配套设施。扩建项目主体工程包括新建暴发性烈性疾病科大楼、发热留观病房楼、医学隔离中心、实验研究中心、实训基地等。项目新增床位800张,其中包括200间负压病房、200间门诊留观病房。此前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已建成并交付使用72间隔离病房(144张床位)和32间医护人员隔离用房。预计扩建工程完工后,中心总床位数可达1844张。 (刘 霞)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