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未来三天江苏最高气温都是20℃+
2020-04-08 09: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于丹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8日讯 (记者 于丹丹) 草长莺飞,如诗如画,最美人间四月天。这几天气温也是节节攀升,未来三天江苏大部分地区仍是以晴或多云为主,南京从今天起最高气温将达到23-24℃,但早晚最低气温都在10℃以下,一天在两个季节“穿越”,请务必要注意及时增减衣服,以防感冒。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如下

4月8日全省晴到多云,南到西南风转偏东风,风力都是3级左右,最低温度:全省7~8℃,最高温度:本省东北部地区18℃左右,其它地区22~23℃。

4月9日淮北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时有小雨,其它地区晴到多云,最低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9~10℃,其它地区8℃左右,最高温度:本省东北部地区17℃左右,其它地区20~21℃。

4月10日全省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最低温度:淮北北部地区7℃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10~11℃,其它地区9℃左右,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21~22℃,淮北地区14~15℃,其它地区18℃左右。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晴到多云,7℃到24℃;明天晴到多云,9℃到24℃;后天白天晴到多云,夜里多云到阴,10℃到24℃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