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追授朱峥嵘记大功奖励
2020-04-02 17: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黄红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日讯 江苏省人社厅4月2日追授启东市南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原病房组长朱峥嵘记大功奖励。

朱峥嵘,男,汉族,大学本科学历,1973年5月出生,1996年8月参加工作,2017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朱峥嵘行医二十五年,时刻牢记“救死扶伤”的神圣职责,以满腔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深爱的事业,把病房当家,视病人如亲人,不管白天黑夜,刮风下雨,无论是出诊、会诊、抢救,总是随叫随到,有求必应,把解除患者的痛苦看作是自己最高的追求。朱峥嵘待人厚道,乐善好施,以高尚的医德和精良的医术赢得了患者的信赖和同行的赞誉。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已经查出大动脉炎的朱峥嵘默默地把住院通知书藏了起来,带领病房组全体医务人员投入到紧张的防疫战斗中。为了克服人少事多的困难,他主动担责,在病房值班的同时还兼带发热门诊值班,把自身的病痛忘在脑后,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2月22日下午,朱峥嵘因全身多脏器功能衰竭,抢救无效离世,享年48岁。

记者 黄红芳

标签: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