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黄埭昨发生四车追尾事故 一人死亡,肇事司机被警方控制
2020-04-01 09: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於苏云  
1
听新闻

图为事故现场。视频截图

昨日下午,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四车受损,其中两车翻车,现场有人受伤倒地,血迹斑斑。

据判断,该交通事故发生于黄埭镇华阳路和春申路交叉口附近。从监控视频中,记者看到,事发当时,三辆轿车正在等红灯,左侧车道一辆车,右侧车道两辆车。绿灯亮起后,三辆车缓缓起步,前面两辆车未开出去一米,后方便有一辆轿车飞驰而来,撞上了右侧车道的第二辆车。由于车速过快,最先相撞的两辆车都发生了数次翻转,前面两辆轿车也被碰撞受损。此外,轿车相撞还波及到了路上的行人和非机动车。从现场群众拍摄的视频来看,现场一片狼藉,汽车相撞后的碎片散落一地,且有人受伤倒地,地上血迹不少。交警在现场维持秩序、抢救伤员。

事故发生后,苏州市公安局相城分局发布消息:

3月31日14时03分,相城区黄埭镇春申路、华阳路路口发生一起四车追尾交通事故,造成一人死亡,无其他人员伤亡。

事故发生后,黄埭交警中队、黄埭派出所及120救护车、应急救援力量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开展伤员送医抢救、现场勘查、疏导交通、事故调查等工作。

经初步调查,肇事司机杨某某(男,43岁,台湾籍,住昆山市)驾驶白色丰田轿车先于13时45分,在黄埭镇春叶路与停在路边的车辆相撞后逃逸,行经春申路与华阳路路口时,追尾前方同向等候红灯的白色本田轿车,并导致连环追尾前方两车,致四车相撞,其中被撞白色本田轿车司机郭某某(男,28岁,射阳人)受重伤,送医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杨某某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於苏云

标签:视频;黄埭镇;轿车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