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15天连破3起命案
2020-03-30 07: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关宁 培聪 凤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30日讯 记者24日从连云港市公安机关获悉,通过探索创新数据侦查新模式,增强数据信息综合应用、动态研判、深度挖掘、技术比对,连云港市公安机关短短15天内连续破获仲某抢劫杀人案等3起命案积案。

2月26日,专案民警通过对当年现场物证重新反复检验比对,发现仲某有重大作案嫌疑。3月2日,办案民警迅速出击、蹲点守候,最终在沭阳县将潜逃26年的犯罪嫌疑人仲某抓获归案。

3月4日,灌南“2001·1·27”专案民警通过人像比对、数据研判等手段,发现2005年被执行死刑的故意杀人罪犯王某,与该案在逃人员封某人像照片高度相似,后经技术比对确认两人系同一人,从而使沉积19年的命案积案真相大白。

3月10日,连云港市县两级公安机关通过走访调查、研判分析等侦控,成功侦破灌云县杨集镇付某某5年前失踪命案积案。

(关宁 培聪 凤竹)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