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再出实招 首张“示范区”营业执照在吴江发出
2020-03-27 06: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仲勋 张珺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7日讯 3月26日,首张“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营业执照在苏州市吴江区发出,标志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在市场主体准入、跨域资质互认、电子证照通用、改革红利共享等方面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当日,恒力实业投资(苏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孟军从吴江区行政审批局局长孙曙东手中接过这张特殊的营业执照,执照上“住所”一栏填写着“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从项目签约到领取营业执照,仅用一个月,真正体现了示范区速度和示范区效率。”孟军说,恒力国际新材料产业园总投资200亿元,占地面积约1000亩,主要建设年产100万吨聚酯薄膜和医用新材料项目以及研发、仓储、营销中心等。

去年8月,吴江与上海市青浦区、浙江省嘉善县共同签署了长三角一体化市场监管一体化建设合作备忘录,建立联席会议制度,以市场主体准入为突破口,开展全方位合作,让企业在示范区内得到一体化无感“漫游”服务。 吴江区长三角一体化合作发展办公室有关人士介绍,三地将继续协作,共同建设更具活力、更具创新力的政务服务环境,共商共建推动区域政务服务一体化。

(李仲勋 张珺)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