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社区双管齐下 解除集中隔离户后顾之忧
2020-03-14 06: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月初,建邺区兴隆街道上新河社区精金花园租户李某拨打12345政务热线,咨询爱心宾馆相关事宜。

据悉,李某是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人,因从疫情重点管控地区返宁,社区提前通知他需要去爱心宾馆集中观察,“我是否需要去爱心宾馆?住宿费用谁承担?租房中介在我不准备续租的情况下会不会在隔离期间处理掉我的个人物品?”关于爱心宾馆,李某满腹疑问。

社区弄清情况后,一方面立即安抚李某情绪,说明相关政策规定,告知他在疫情特殊时期,来自重点管控地区的人员须配合到爱心宾馆集中观察,以及费用等事宜。另一方面,社区承诺将帮助李某同中介公司协商,延缓交房时间,保证其个人物品安全。

在社区解释协商后,李某当天下午就前往爱心宾馆开启集中隔离模式,并表示对社区的回复及处置非常满意。通讯员 王雪梅

南京晨报/爱南京见习记者 周敏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