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宜兴实施工程项目“不见面”开标
2020-03-11 06: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0日,宜兴市公安局3400kvA改造配电工程项目评标结果上网公示,这是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首个“不见面”开标项目。

走进宜兴“不见面”开标直播大厅,里面除了1名招标人代表、1名招标代理人员、2名现场管理人员外,没有其他人。

3月6日早晨8时40分,项目竞标开始。企业只要符合招标文件要求,就可上传投标文件参与竞标。在屏幕上,社会公众可以通过游客身份观看开标全程画面。

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秦梦颖说:“以前投标人要到现场参加开标会,这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风险很高。现在用了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只用20分钟就能完成。”

宜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蒋镓丞表示,今后,他们将全面推行工程项目“不见面”开标,将传统的实体开标场所搬到网上。 (吴昌红)

标签: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项目;宜兴市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