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企业为抗疫主动与客户协商 暂停欧美订单 供货国内市场
2020-02-06 07: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劲枫 顾仕权 张莎沙 蔡志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6日讯 1月30日,江苏金卫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主动与客户协商,暂停欧美多国订单,公司全员复工,争分夺秒研发生产口罩生产线。

江苏金卫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一次性卫生用品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85%出口到美国、韩国、印度尼西亚、新加坡等109个国家。大年初六,公司决定提前复工,暂停所有国外订单,只为国内口罩工厂赶造生产线。

公司节后3个月内急需生产600多万美元的纸尿裤、卫生巾生产线等订单,但眼下,公司必须延后处理这些订单。于是公司给美国、德国等多国的客户发了邮件。“或许有客户会状告公司违约,那样我们也认罚,当务之急,只能考虑国内需求。”公司总经理居黛霞说。然而,让居黛霞没想到的是,竟然没有一个客户对此有怨言,他们都回复邮件,表示理解,还提醒公司员工注意安全。

春节期间,仓库里囤的材料,只够生产70条口罩生产线。公司争分夺秒,紧急上马,采购材料,增加产能。为了让公司顺利采购到生产线原辅材料、零配件,金湖县政府还专门给公司出具“通行证”,确保公司采购一路“绿灯”。

(王劲枫 顾仕权 张莎沙 蔡志明)

标签:订单;客户;机械设备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