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迎宾集贸大市场回应改造升级规划: 预计2023年底前完成
2020-01-22 09: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丽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刘丽媛)南京南湖迎宾集贸大市场即将停业的消息,让不少市民留言表示不舍。这个经营二十余年,备受市民欢迎的菜场未来将何去何从?1月21日,江苏金陵交运集团南京南湖迎宾集贸大市场经理洪雷进行了回应。

洪雷告诉扬子晚报记者,迎宾集贸大市场升级改造计划于2020年2月开始启动,2023年底前完成。

后期规划建设包括菜场、商业社区配套服务在内的社区综合体,初步估计,改造后该综合体总建筑面积可达7万余平方米,其中菜场功能区域不会少于现有面积。项目升级改造之后,大市场将尽可能让老百姓津津乐道的网红商户在新综合体内接续运营。

记者了解到,在迎宾大市场周边有茶南菜市场、南湖菜市场、湖西街菜市场、长虹菜市场等几家菜场,这些菜场与迎宾大市场的直线距离均在1公里左右。迎宾大市场改造期间,居民可就近选择菜场采购。

南京迎宾集贸大市场位于南湖路2号,建于1998年,1999年开业。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