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路遇消防车出警 这些车辆主动让行
2020-01-21 07:10: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通讯员宁消轩记者王瑞)听到消防车的声音突然响起,如果你是驾驶人,会不会主动让行?1月20日,南京应天大街隧道内,上演了暖心一幕:听到消防车的警鸣声后,隧道内所有车辆立即主动向两边行驶,给消防车让出一条救援通道。

当天中午12时25分左右,南京消防救援支队特勤一中队接到指令后前往江北一火灾现场增援,途经南京长江隧道时遭遇车辆缓行、拥堵严重的情况。

不过,紧接着的一幕让消防员备受感动。现代快报记者看到出警消防车摄录下的画面上,沿途车辆发现消防车正在出警后,纷纷向两侧避让,让出一条救援通道。

南京消防部门表示,让行道路的宽度就是过往驾驶员爱心的厚度,温暖着每一个人。据悉,火灾很快被辖区消防员扑灭,无人员伤亡。

标签:
责编:缪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