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荣获2019“质量魅力城市”称号
2020-01-01 07:13: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2019年12月28日,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指导、中国质量报刊社主办的2019年度“质量之光”论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苏州市在众多质量魅力城市候选名单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质量之光年度魅力城市”称号。

  本届“质量之光”活动进一步突出公众性、社会性、公益性、专业性,以“汇聚质量民意,成就质量记忆”为宗旨,以“公众投票+专委会审定”为主要形式,评出“年度质量事件”“年度质量人物”“年度质量标杆”“年度创新标准”“质量魅力城市”“卓越技术机构”等2019“质量之光”年度质量记忆。其中“质量魅力城市”花落苏州。

  作为一座拥有2500多年灿烂文明的历史文化名城,多年来,苏州坚持传承弘扬“精致苏州、品质为本”城市质量精神,以“苏州质造”拓展供给侧改革的质量路径,以“原创技术、原创产品”构建自主品牌培育体系,以“苏式服务”丰富服务经济发展模式,以“产业集聚、园区经济”提升苏南经济发展内涵,以“公共服务、质量惠民”提供均等化和共享经济示范,充分彰显出苏州城市质量魅力。

  高达

标签:魅力;质量魅力;苏州
责编:李旸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