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十届世界华语辩论锦标赛开赛
2019-11-23 06: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3日,“金鹰杯”第十届世界华语辩论锦标赛(江苏赛区)开赛。江苏赛区赛事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交汇点云媒承办、南京林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协办,金鹰国际商贸集团独家冠名。

  世界华语辩论锦标赛自2011年首届比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吸引超过全球500多所大学参与,是全球规模最大、影响范围最广的华语辩论赛事。本届江苏赛区赛事吸引全省51所高校的数百名辩手参加。比赛邀请顶尖辩手、知名教授学者以及资深媒体人公正点评、专业指导。

  23日至24日,首轮淘汰赛在南京林业大学打响。交汇点新闻客户端推出专题报道,对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或录播,并同步推出“我最喜爱的辩论队”评选活动,通过投票选出复活队伍及最具人气队伍。 (李嘉伟)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