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五图书获评“最美的书”
2019-11-12 07: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1日,2019年度“最美的书”(原“中国最美的书”)评选结果在上海揭晓。经过海内外顶尖书籍设计师评委的多轮专业评选,25种图书在全国106家出版社的342份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其中江苏地区出版社入选的多达5种,位居全国前列。

  5种来自江苏的2019“最美的书”分别是《漫长的告别》(书籍设计:王俊,南京出版社)、《乌鸦》(书籍设计:周伟伟,南京大学出版社)、《大桥记忆》(书籍设计:曲闵民、蒋茜,江苏凤凰美术出版社)、《莱比锡的选择——世界最美的书2019-2004》(书籍设计:赵清 朱涛,江苏凤凰美术出版社)、《云自在-高云作品集》(书籍设计:曲闵民、蒋茜,江苏凤凰美术出版社)。 (于 锋)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