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江宁一家三口死亡后续:系家庭情感纠纷引发
2019-11-08 08: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梅建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8日讯(记者 梅建明)昨天扬子晚报报道了南京江宁区东山街道小里新寓9栋发生了一起一家三口死亡的悲剧后,今天中午12时许,微博“江宁公安在线”发布了《警方通报》,称这一惨剧是因家庭感情纠纷引发的,丈夫刘某采用扼颈的方式,将妻子和儿子扼晕致死,后自己从24楼跳下坠地身亡。

  据《警方通报》,经警方调查及法医鉴定,现已查明,高坠死亡男子刘某(41岁,江宁禄口街道人),因感情纠纷,到其妻子王某(39岁,江宁东山街道人)暂住地,采取扼颈的方式,致王某及其儿子刘某(11岁)死亡,在警方破门期间刘某从24楼跳下坠地身亡。网传所谓该男子坠楼时砸伤他人的说法不实。相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标签:江宁;东山街道;感情纠纷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