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宁首个网约车电子围栏将启用
2019-11-07 07:06: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季雨)网约车违停候客、临停下客、缓行等客,在路上你是否经常遇到这种情况?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自2019年11月15日起,南京江宁首个网约车电子围栏将上岗,随意上下客将被罚100元记3分。

  为缓解百家湖商圈道路拥堵,有效引导车辆和乘车人减少对交通秩序的影响,进一步加强对百家湖商圈“网络预约出租车”(以下简称网约车)的规范化管理,经研究决定,江宁交警大队在百家湖商圈严管路段开展“电子围栏”试点工作。

  对百家湖金鹰和景枫商贸区周边道路,即双龙大道(白龙桥路——天元西路)、天元西路(佳湖东路——双龙大道)、旺湖街、兴湖街、佳湖东路(白龙桥路——天元西路)组成道路启用网路“电子围栏”禁止车辆违法停车上下客,禁止乘客在相关路段上预约乘车。

  电子围栏上岗后,乘客可在双龙大道(景枫路段辅道)、旺湖街、佳湖东路路段上下车。

  不仅如此,为了有效地缓解百家湖商圈路段拥堵情况,还将在百家湖商圈周边道路加装黑光探头,进行限时1分钟上下车的监控拍摄,规范车辆运行。江宁区交管部门提醒广大驾驶人,服从现场执勤人员的管理,听取劝导和告知;建议乘客去指定地点上车;鼓励倡导市民使用公交、地铁、绿色出行方式到百家湖商圈

标签:电子围栏;江宁;湖东
责编:缪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