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森林旅游节在南通开幕
2019-10-19 06: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明 徐超 贲腾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9日讯 10月18日,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文化和旅游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在南通开幕。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森林旅游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东生,副省长费高云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本届中国森林旅游节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江海之约森林之旅”为主题,集中展示美丽中国建设和森林旅游业发展的最新成果,邀请海内外游客追江赶海到南通,感受这座国家森林城市的森林旅游魅力。

  刘东生说,生态旅游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有效途径,很多地方通过发展生态旅游,山更绿了、水更清了、民更富了,实现生态美与百姓富的有机统一。希望利用好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平台,深化多维度交流合作,共同开创我国生态旅游事业发展新局面。

  费高云说,江苏将以此次森林旅游节为新起点,继续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充分发挥森林旅游产业优势,促进森林旅游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全力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将水韵江苏、灵秀江苏打造成为长三角乃至全国的亮丽名片。(陈明 徐超 贲腾)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