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姑苏区扶持培育老字号人才
2019-10-15 07: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苏州市姑苏区近日成立了老字号协会,姑苏区促进老字号人才集聚政策同步发布,优秀老字号振兴项目的人才可获最高20万元项目资助。

  姑苏区是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示范区,辖区得月楼、黄天源、采芝斋、雷允上、津津食品、朱鸿兴等老字号集聚。目前,全区有商务部“中华老字号”17家,首批“江苏老字号”30家,首批“苏州老字号”38家,品牌平均创始年份为160多年前。不久前,我省商务厅公布第二批“江苏老字号”名单,该区又新添老万年、观振兴、如意檀香扇等9家老字号。

  姑苏区老字号人才集聚专项政策从老字号人才引进、平台建设、环境营造三方面切入,给予老字号行业组织、企业、人才14项支持,旨在扶持老字号紧缺人才引进培育,鼓励人才进修、品牌复兴,推动产品研发、技能革新、产学研融合。

  (陈雨薇 范昕怡)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