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赶车迟到脚踹工作人员被行拘
2019-10-13 07: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卢斌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3日讯(记者 卢斌)10月7日,南京南站派出所民警接到B19号检票口工作人员报警,称其被一名女性旅客无故殴打。民警到达现场后,将涉嫌殴打他人的女子带至南京南站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

  经查,该女子姓王,王某当日系带着家人到南京南站赶车回老家。她提前1个半小时从雨花台区板桥地区家里出发,因堵车加上客流比较大。等到她赶到检票口时,屏幕上已经显示停止检票了,工作人员把她们拦住告知停止检票后不可以进入站台,此时列车虽然还在站台,但是车门已经关闭。工作人员就让王某去改签票,王某赶到服务台改签票时又被告知当天的票都已经售完。王某此时怒火中烧,认为是检票口的工作人员故意刁难她,于是走到B18号检票口处,对着工作人员就踹了一脚。随后检票口工作人员就报警通知了南京南站派出所民警。经医院检查这一脚造成检票口工作人员膝关节积液,多处软组织挫伤。

  由于王某积极配合处理,认错态度较好,现被南京铁路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并赔偿工作人员的相关医疗费用。

标签:检票口;南京南站;派出所民警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