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最高温仍有30℃,入秋再等等
2019-09-27 07:47: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徐岑)好天气一直停不下来,未来一周江苏基本维持晴好或多云天气。气温也比较稳定,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27到28℃,南京则达到30℃左右。快到10月了,天气还这么暖,看来秋天注定要迟到了。

  昨天,受弱冷空气影响,南京天空云比较多,太阳基本没露脸。不过,气温下降却不是很厉害。南京最高气温约24到25℃左右,体感很舒适。全省气温也有小幅下降,没有30℃以上的地方了。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丰县,为29.4℃,如皋则以23.8℃的气温成为了全省最凉快的地方。

  气温有了下降的趋势,难道又要开启新一轮入秋冲刺?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这轮弱冷空气实力太差,无法撼动暖势力。未来一段时间,全省气温还是比较稳定的。江苏气象预报,9月27日到29日,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27日到28日淮河以南东部地区有弱降水,影响不大。其中,今天,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26到27℃,东部地区25℃左右。明天,大部分地区27到28℃左右,西南部地区温度还要高些,南京最高气温将达29到30℃。

  30℃的高温还是有些闷热,也难以顺利入秋。看来今年入秋要到10月份了。此外,天气干燥,早晚比较凉,提醒大家注意多补充水分,及时增减衣物。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