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靖江推出高校优秀人才“驻厂计划”
2019-09-11 07: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靖江市整合各类人才引进工程,近期系统推出高校优秀人才“驻厂计划”,加快推动高校人才资源下沉企业。

  该市明确支持三类对象在靖江创新、就业举措。具体包括:支持在高校从事科研工作的教授、研究员与企业开展常态化技术合作、转化科研成果,合作期间提供每人每月1500元的往来交通补贴、每月在靖应纳税额50%的薪酬补贴,科研成果成功转化为企业生产项目,提供最高350万元的项目资助;支持高校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长期进驻企业开展产学研协同创新,由企业安排专人挂钩结对,共同开展技术研讨、寻求技术攻关,该市人才办无偿提供人才公寓,并给予每人每天100元生活补贴;鼓励普通高校本科生、专科生利用寒暑假进驻企业开展实习,企业为每人配备职业导师,市人才办无偿提供人才驿站供其暂住,人才与企业达成就业协议,则提供每人每月最高1000元的生活补贴。“驻厂计划”实施以来,该市构建起高校人才梯次引进全链条机制,先后引进9名一类人才、43名二类人才、209名三类人才,进一步促进高校人才资源集聚。(朱 凯 顾介铸)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