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塞上江南、神奇宁夏”举行南京推介会
2019-09-11 07: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同程旅游承办的2019年“塞上江南、神奇宁夏”华东推介会在南京举行。

  宁夏旅游资源独特,既有类型多样的自然景观,又有独特的历史文化和民族风情,“两山一河”(贺兰山、六盘山、黄河)、“两沙一陵”(沙湖、沙坡头、西夏陵)、“两堡一城”(将台堡、镇北堡、古长城)展现了古老的黄河文明、神秘的西夏历史、雄浑的大漠风光,数百公里的秦代至明代长城遗址让宁夏成为长城博物馆。此次推介实现了“文化+旅游+产业”,现场展示一系列优秀文化旅游产品,让人身临其境体验宁夏的山河壮丽、秀美风景、深厚文化。宁夏和江苏旅游资源互补性、文化旅游合作是两省区交流合作的重要内容,此次推介会将促进两地文旅产业互利共赢发展。(黄 伟)

标签:推介;宁夏;旅游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