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垃圾不分类、复查未整改 江北新区某景观企业被罚
2019-08-24 07: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仲永  
1
听新闻

  近日,江北新区综合行政执法总队盘城大队在对前期走访、宣传过的企业垃圾分类整改情况进行复查时发现,某园林景观有限公司未对垃圾实施分类投放,立即对该公司进行立案查处。

  8月20日上午,盘城大队的执法人员还未走进大门,阵阵刺鼻的恶臭味便随风飘来。现场环境更是不堪入目,各种生活垃圾随处丢弃,蚊虫苍蝇肆意乱飞,卫生状况堪忧。该场所是员工的宿舍区,因长期无人打扫,此处已经化身为一个小型“垃圾中转站”。

  此前,针对该公司生活区内生活垃圾随意抛洒、没有对垃圾实施分类投放这一情况,执法人员向其宣传了生活垃圾分类的相关要求及知识,并责令其立即整改,直至8月20日复查当天,该公司仍未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一个负责任的企业绝不会允许自己企业内部环境脏乱不堪,也绝不会让员工生活在脏乱差的环境中。”听完执法人员的这番话,负责人王某很惭愧,立即在执法文书上签字。之后王某组织人员对员工生活区进行大扫除,并表示会马上落实生活垃圾分类相关要求。最终,盘城执法大队依据相关规定,对该单位处以500元罚款。通讯员 李明晖 张强强

  记者 仲永

标签:生活垃圾;执法人员;垃圾分类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