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孩被货车卷进“车肚” 从容爬出找司机“理论”惊呆行人
2019-08-23 08: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红光 明宝 陈咏  
1
听新闻

  上图:女孩被卷入车肚。下图:爬出来的女孩和司机理论。

  扫码看视频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红光明宝记者陈咏)21日,高邮街头发生一起“惊呆众人”事故:一名重型货车司机在驾驶途中,因前方发生轻微交通事故,在他分神未注意避让的瞬间,将一名驾驶电动车转弯的20岁女孩连人带车卷入车肚。货车司机当即停车,没想到的一幕出现了,只见这个女孩居然从车肚爬出,跑到驾驶室找驾驶员理论,过往行人都惊呆了。

  21日上午6时50分许,高邮籍45岁驾驶人任某,驾驶一辆苏KRA3XX红色重型货车,由西向东行驶至秦邮路与甓社路红绿灯路口等红灯,当绿灯亮起时,任某便启动车辆直行过路口,发现路口前方不远处两辆轿车发生轻微刮擦。就在任某驾驶分神瞬间,将骑电动车的20岁女孩小何卷入车肚。任某见状,吓得魂飞魄散,当即停车。

  没想到女孩小何真是命大,居然从车肚爬出,来到何某驾驶室门前“理论”。见女孩只是腿部擦伤,没有大碍,任某的心才放了下来,当即报警。高邮警方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处理,并调取该路口监控,也为该起惊心动魄的事故感到后怕,为女孩的幸运高兴。目前,该起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标签:视频;女孩;车肚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