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明天出伏,本周高温不“作妖”
2019-08-20 08:59: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钱红艳)今天进入出伏倒计时的最后一天,这意味着漫长而“燥热”的“三伏天”马上就要结束了。根据市气象台预报,接下来高温天气将暂告一段落,本周内最高气温不会超过34℃。

  在高压系统的控制下,昨天白天我市维持多云的好天气,早晨最低气温24.2℃。截至16时全市最高气温31.5℃(南京)到33.4℃(高淳)。虽然白天还是比较热,但是早晚凉快了不少,晚上不开空调也不会感到太热。

  根据预报,在大陆高气压控制下,本周我市以晴或多云为主,其中,受弱冷空气影响,22日及25日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

  今天最高气温31—32℃,21—24日最高气温在33—34℃之间。出伏之后,秋天的脚步也渐渐近了。南京常年的入秋时间是9月22日,常年平均秋季是58天。

标签:最高气温;出伏;高温天气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