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蹲守南京各大医院的这伙骗子抓到了!警方全城寻找受害人
2019-08-19 18: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于英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9日讯 近日,南京市民王先生报警称,自己在地铁站出口处,被不法分子骗走4000元现金。

  警方立即展开调查并锁定了作案男子及其团伙成员,该团伙以犯罪嫌疑人刘某为首,假冒和尚给路人算命,其余三名犯罪嫌疑人以算命、买开光佛像、护身符等为由骗取钱财。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

  据调查,该团伙于2019年7月在江苏省中医院、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南京鼓楼医院、东部战区总医院、南京中大医院多处行骗,不少市民受骗。

  日前,南京警方公布了一段涉案视频中,反映了数名犯罪嫌疑人在东部战区总医院地铁口活动的情况。在此,警方请广大市民朋友告知身边亲友,如果在上述时间地点曾遭遇过类似的诈骗,请拨打后宰门派出所025-84421160,提供相关证据和线索。

  记者 于英杰 陈彤 张琦 通讯员 窦晓为

标签:犯罪嫌疑人;南京市;算命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