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妈妈急着去办事车未熄火 不料自动落锁将2岁娃锁车内
2019-08-16 10: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郭一鹏 雨公轩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6日讯 (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雨公轩) 8月12日中午,南京市公安局雨花台分局赛虹桥派出所接到市民姚女士报警,称其两岁的女儿被锁在车里了,需要民警帮助。

  接到报警后,民警火速赶到了现场,姚女士焦急地说,她开车出来办事,几分钟就可以结束,可停车后发现孩子在车里睡着了,她心想天太热,就让孩子待在车里,车未熄火,空调也开着。让姚女士没想到的是,车门刚关上就自动落锁了,车钥匙和2岁的女儿都锁在了车里。姚女士首先想到联系家人送备用钥匙过来,后来又想到女儿早上出门时有点感冒,担心时间久了孩子会有危险,于是急忙报警求助。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联系锁匠开锁,并对车里的情况保持密切观察。由于姚女士并未熄火,车内有空调,孩子暂时没有出现危险情况,所以没有采取砸窗的方式。5分钟后,锁匠到达现场成功打开了车门。

  民警告诫姚女士,千万不能把孩子单独留在车里,哪怕就几分钟,也可能出现危险。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