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证驾船运砂 一船主被行政拘留
2019-08-15 07: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高文玉  
1
听新闻

  南京一船主从江西运砂至仪征售卖时因无证驾驶被查。前晚,该船主被长航公安南京分局行政拘留。

  今年7月初,南京船主陈某驾驶自家散货船前往江西鄱阳湖水域,以15元1吨的低价,购买了1000吨江砂,准备运往仪征赚取差价。7月16日船到仪征小河口后,因砂细未联系到买家,陈某夫妇驾船再次航行,准备离开仪征水域前往南京寻找新的买家,结果被仪征真州水路公安检查站的民警查获。

  当天,民警询问发现,陈某夫妇都是无船舶驾驶执照的“水路杀手”, 考虑到陈某夫妇的船舶是重载,被查当日江面风大,一旦立即对陈某执行行政拘留,船舶将面临无人看管的危险。民警责令陈某找来有资质的开船人员后,即对该船舶予以放行。

  前天下午,在接到长航公安南京分局仪征派出所民警通知归案接受处理的电话后,负责驾船的陈某赶到派出所接受处理。当晚,长航公安南京分局对陈某作出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

  通讯员 吴宇昕 记者 高文玉

标签:仪征;行政拘留;南京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