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吃一顿小龙虾比去年便宜31% 南京上海爱互相“投喂”小龙虾
2019-08-02 08: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晓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徐晓风)潮流更迭,酷暑难挡,但小龙虾在夜宵界的“霸主”地位却始终不变,饿了么口碑刚刚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南京人小龙虾消费客单价为90元,相比2018年的130元降幅达到31%,而对应的是南京人吃小龙虾的热情高涨!

  数据显示,2019年南京人小龙虾消费客单价为90元,相比2018年的130元降幅达到31%。不过,南京不同区域降幅不同,鼓楼、溧水、高淳分别以126元、120元、116元位居区域客单价前三。数据显示,今夏南京人的小龙虾订单比去年同期暴涨。其中,白天时段订单增长199%,夜宵时段订单更是暴涨245%!

  如今,即便是不能在一起吃小龙虾的异性之间,也流行起了隔空给对方点一份小龙虾外卖这样的社交“新技能”。数据显示,上海成为全国深夜“被投喂”小龙虾最多的城市,不知吃完还要进行垃圾分类的上海人是否领情,可全国各大城市的消费者就是爱“投喂”上海人。全国共有14个城市深夜异地投喂的第一对象都是上海。不过,上海人的真爱却是南京。上海深夜送给异地异性的小龙虾中,南京占了21%。杭州,合肥分居第二,第三。

  而南京深夜投喂小龙虾的去向,上海也以64%的比例高居榜首,远高于第二名深圳的11%、第三名合肥的6%。

标签:龙虾;南京人;降幅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