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科技园区竞争力有了新评价体系
2019-08-01 09:3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牛瑞宝侯大超记者邹伟)近日,由南京市标准化院设计的“南京市科技园区竞争力评价体系”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今年初,市委市政府发布《关于深化创新名城建设提升创新首位度的若干政策措施》,继续加快创新名城建设步伐。创新已经成为南京最突出的城市气质,而科技园区是创新的排头兵。市标准化院介绍,他们历时一年时间,在实地调研南京多家科技园区的基础上,结合硅谷指数、中关村指数、张江指数等国内外创新园区评价指标,对南京市科技园区竞争力评价体系进行了设计。该指标体系对科技创新的投入—产出效率和综合竞争力指数进行了测算,并结合政府政策投入、人才引进、科技产出等相关数据,最后通过计算形成各科技园区的竞争力指数。新的评价指标体系更具系统性、可定量性、可操作性和动态性等特点,为我市科技园区创新转型发展、提升质量效益、增强功能优势提供了较好的技术支持。

标签:科技园区;园区;评价体系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