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百家律所走进千家企业 当好“法律保姆” 护航企业发展
2019-07-11 07: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全连 倪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1日讯 “这次胜诉,常州市司法局法律服务团队功不可没!”6月20日,江苏美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知识产权部张经理说,公司7类核心商标在终审中获得胜诉,解了燃眉之急。

  张经理告诉记者,公司前不久陷入商标纠纷的泥潭,从行政程序到一审、二审、再审,近百个商标纠纷消耗了大量精力。常州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得知该情况后,立刻成立由20多位知识产权类资深律师组成的“法律服务团”,数次上门了解情况,为企业量身定制应诉方案。

  今年以来,常州市100家律师事务所律师走进1000家企业,为企业生产经营、风险防控、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等提供法律帮助。常州市司法局局长张加林说,优化营商环境,法律服务要落到实处。常州市司法局牵头市场监管、知识产权等部门,成立由执法部门业务骨干、律师、公证员、司法鉴定人等组成的44人法律服务团队,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法律咨询服务。同时,通过定期深入民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发布服务民营企业的典型案例、举办法律服务交流研讨活动等,当好企业的“法律保姆”,依法安商、护商、亲商。 (张全连 倪方方)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