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空调销售激增 智能产品抢眼 “618”剁手速度更快需求更旺
2019-06-19 07: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宋晓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讯 18日是“618”年中大促最激烈的一天,与去年相比,网友们的剁手速度更快,需求更旺,消费升级趋势明显。

  苏宁大数据信息显示,截至18日中午12时,苏宁易购全渠道订单量同比增长171%,空调成最大赢家。开售12小时,苏宁易购空调销售突破38万套,零售云渠道增长超过24倍。其中,格力线上一小时销售超过去年全天的3倍,美的明星单品22分钟破万台。中央空调销售显著增长,苏宁悟空榜显示,截至18日中午12时,中央空调线上销售激增371%,海尔、美的、酷风分列TOP3品牌。

  智能产品大行其道。无桶净水器销售额同比增长158.4%,洗碗机销售额同比增长156.18%,智能马桶盖销售额同比增长586.43%,破壁榨汁机销售额同比增长375.8%。格兰仕高端蒸烤箱同比增长1035%,表现抢眼。

  女性依旧是消费主力。苏宁悟空榜显示,红孩子12小时销售额增长230%,益智拼插玩具全线5倍增长,喂养洗护用品销售突破20万件,黄金饰品销售额同比增长398%。

  作为京东战略投资五星电器后的首个“618”,五星电器自营门店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55%。其中,专注于四、五线乡镇市场、拥有350多家门店的五星电器万镇通,南通、苏州等多地的乡镇门店销售均超过千万元,预计到本次促销活动结束,整体成交额将增长200%。 (宋晓华)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