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广陵新城启动新产业布局
2019-06-18 07: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晨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8日讯 (记者 张晨) 扬州软件和信息服务外包大会日前在广陵新城召开,作为扬州打造新型科创名城的重要载体,广陵新城正通过集聚各类科创要素,逐步实现新产业、新业态、新经济的全新布局。

  广陵新城致力于打造以信息产业基地、金融集聚区为代表的产业集聚区,目前拥有呼叫中心、电子商务、软件开发、地理信息及互联网五大主导产业,共招引200多个项目落地,同时还与50多家高校院所建立合作关系,建成博士后科研工作站9家、企业院士工作站15家,拥有较为丰富的科创人才梯队及人才政策扶持。

  广陵区区长徐长金介绍,今年以来,广陵新城对标“科创名城”建设目标,精准抓“专精特新”“小升高”企业的培育,联合企业与高校,共同打造空间大数据与智慧城市应用研发平台,形成创新驱动的发展模式。东南大学研究院、网络视听产业园、中航工业沈阳所协同创新研究院、中航机载系统共性技术工程中心、江苏人工智能感知系统联合研发中心等一批高水平科创研究机构,将带动广陵新城形成新产业布局。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