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水源热泵取水补水工程全线贯通 南京建工全力保障江北新区实现集中供暖
2019-05-27 08:46: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何钢通讯员田静)近日,随着朱家山河附近长江底部最后32米补水管道连接段建成,全长6.7公里的江北新区中心区江水源热泵区域供冷供热系统项目取水补水工程全线贯通。记者从建设单位南京建工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工程实现了直引长江水对江北新区中心区朱家山河、珍珠河、七里河的补水通水。年底能源站建成使用后,新区首批用户不仅可以享受到集中供冷供暖服务,循环回来的江水通过补水管道还能改善河道及周边生态系统,让市民拥有更绿色舒适的生活环境。

  江水源热泵工程是江北新区可再生能源利用重点工程,服务核心区及部分隧道片区8.75平方公里,可为1500万平方米建筑提供冬暖夏凉的新能源服务。

标签:补水;新区;水源热泵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