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穿拖鞋开遮挡号牌的车 被拦下竟一脸灿烂的笑
2019-05-24 08: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姚均祥  
1
听新闻

  穿着拖鞋开车,而且车牌还被挡住了,当交警让其下车后,面对自己的违法行为,这位司机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近日晚高峰期间,南京交警一大队三中队民警正在中山路珠江路路口执勤,突然发现一辆左拐的灰色客车前牌照被东西遮挡,于是立即对其实施拦截检查。拦下车后,民警要求司机出示驾照和行驶证,核查后发现无明显异常。民警经过仔细检查车身发现,车辆的前牌照被一双手套遮挡住,已看不清具体数字,无法完全确认车牌信息,司机见状立即跑到车前摘掉手套同时大呼后悔。

  面对民警的询问,男子坦诚交代,将手套放在牌照上是为了防止违停时被抓拍,结果上车时着急就忘记了这件事情,没想到在路上就被查获。此时,该男子还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连称太尴尬。在询问过程中,民警发现其竟然还穿着拖鞋开车,存在着巨大的安全隐患。随后,民警对其遮挡号牌和穿拖鞋开车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和处罚。

  通讯员 叶思琦 记者 姚均祥

标签:拖鞋;开车;民警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