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半马开赛在即 跑友相约江心洲开“趴体”
提醒:正规机构并不做线雕隆鼻
2019-05-22 09:06: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刘丽媛  
1
听新闻

  “兄弟加油!”“加油,实力绝对没问题!……这几天,备战人生第一次半程马拉松比赛的小王在跑步群收到了很多群友的祝福。

  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江苏省田径协会主办,江苏南京生态科技岛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扬子晚报承办,建邺区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中新南京生态科技岛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的“欧洲纯电名爵EZS2019南京江岛国际半程马拉松”登陆江心洲,将于5月26日鸣枪开跑。作为一种时髦的社交方式,马拉松是很多跑步群交流最多的话题。

  记者 刘丽媛

  “跑”出来的朋友们

  “90后”小王喜欢在工作之余偶尔跑跑步。一年多之前,他和几名跑友通过一款跑步APP结识后组建了微信群,群里的跑友越来越多,小王在其他跑友的“安利”下开始马拉松,进行了比较系统、有计划的训练。这次江心洲半程马拉松,将是他第一次比赛,也是他和群友们的一次欢乐“趴体”。越来越多的人像小王一样,把跑步当成社交生活的一部分,又因为结识了志同道合的跑友而越发热爱这项运动。很多人开始跑步都是被微信朋友圈晒出的各种路线图带动起来的。各类跑步APP揣摩用户需求,推出记录路线图、分享跑步心得、约跑等功能,让更多的年轻人乐于加入其中。

  “真英雄”更关注体验

  小王说,跑步是最简单易行的运动方式,不需要太多的运动基础,也没有太多限制。“跑上瘾”的跑友都想参加马拉松,因为这样的比赛包容、热闹,不管是专业运动员还是业余爱好者,都可以参与到比赛中。

  同时,马拉松也是一项营销城市的赛事。在马拉松比赛中,参赛选手以跑步的方式在城市中穿行,场所更为流动,再加上现在宣传报道中的航拍等多种方式,能在运动中很好地将当地的风土人情以及城市的现代活力充分展示出来,对提升城市形象具有积极作用。对小王来说,跑马是一种爱好,是他们和城市的一种“深度交流”方式。

  2019江岛半马活动得到了冠名赞助商欧洲纯电名爵EZS、荣耀赞助商升龙桃花源著的大力支持。新能源用户最关心是续航里程,实际上“唯续航论英雄”并不科学,安全才是更需要关注的焦点。欧洲纯电动名爵EZS,到欧洲去做路试,达到严苛的欧洲标准E-MARK认证、REACH法规,电池达到美国UL2580安全标准等。纯电动名爵EZS还成为首款满足全球标准的纯电SUV,这是非常不容易做到的。欧洲纯电动名爵EZS,以哥本哈根蓝的颜色,0-50km/h加速2.8秒,362.5公里的真实续航,以及媲美豪华车的配置,成为了很多用户的首选。

  主办:江苏省田径运动协会/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承办:江苏南京生态科技岛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扬子晚报

  协办:建邺区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

  中新南京生态岛开发有限公司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