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五届省科普公益作品大赛开始征集
2019-05-16 07: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第五届江苏省科普公益作品大赛以“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为主题,由省委宣传部、省科协、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播电视局、团省委联合主办。大赛从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保障安全健康、促进创新创造等角度,引导公众参与,旨在凝聚社会共识,提升科学文化素养,树立精神文明新风尚,在全社会营造“人人讲科普、处处有科普”的良好氛围。作品类别分专业组(不含在校学生)、大学生组(含高职院校)和中小学生组(含中职学校),均可申报科普视频(包括动漫、微电影、微型纪录片等)、平面设计(创意海报、插画、H5)和科学摄影(单幅或系列)。各奖项分别设一、二、三等奖,均有证书和丰厚奖金。大赛优秀作品将在省级媒体及互联网媒体展播,部分优秀作品将推荐参加更高层次的比赛。主办方将根据参赛作品的内容和类别制作成画册及光盘,在大型科普活动中进行展示和推广宣传,在商圈大屏幕、移动电视终端、户外公共电子屏等媒介上播放,提高受众覆盖面与作品使用率。

  参赛者请于2019年8月1日前将《大赛报名登记表》和《大赛参赛作品授权书》连同作品一起上传至邮箱jskpgy@ 163.com,大赛详情可登陆科学传播在线(http://www.scol.org.cn)或江苏省科教影视协会(http://jskjysxh.com)官网查看。

  咨询电话:025-83235769,王玲玲。

标签:作品;科普;大赛;第五届;公益;征集;惠民;教育厅;科学;电视局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