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播撒生命种子 传递人间大爱
——全国第8335例造血干细胞捐赠在宁成功
2019-05-15 16: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5月15日上午,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理事单位、历届江苏互联网大会策划单位——南京天泽广告优秀员工高圣杰献大爱,捐献造血干细包成功,这是自2001年中华骨髓库成立以来,建邺区第6例、南京市第69例、全国第8335例捐赠。

  

  作为90后的优秀代表,高圣杰于两年前在大学就读期间登记入库,成为中华骨髓库志愿捐献者,2018年年底接到配型成功通知。为了配合此次捐献,从接到通知开始,他就积极锻炼,强健体魄,旨在提供最好的造血干细胞。

  很多人对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不太了解,认为捐献造血干细胞会对身体造成影响。开始时,高圣杰也有这样的想法,后经多方了解,得知捐献行为对身体并没有伤害,且能救助一个人,甚至一家人,给一个人或一家人带来生的希望。高圣杰希望通过这次捐献,让受捐方重新获得新生,同时让社会大众对造血干细胞捐献有新的认识并加入到中华骨髓库中,让更多的患者获得新生。

  

  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红十字会相关领导亲临现场关心慰问,南京天泽广告传播有限公司全体同仁鼎立支持高圣杰的捐献行为。

  据了解,本次捐赠活动从上午8点半开始,持续约4小时,上午12点20分,受赠者院方医护人员带着高圣杰捐献的“生命种子”踏上返程,为受赠者带去希望,开启新的生命篇章。(尹珺)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