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志愿服务为江宁“春马”添彩
2019-04-22 07: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月21日,2019南京江宁春牛首国际马拉松在牛首山文化旅游区鸣枪开跑,来自25个国家的近2万名跑友齐聚江宁牛首山。涌动的人潮中,一个个身着“红马甲”“绿T恤”的志愿者,成为最耀眼的色彩。

  “‘红马甲’是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绿T恤’是赛事服务志愿者。在本届赛事组织中,志愿服务人员比例达到参赛人数的三分之一。”江宁“春马”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保障赛事圆满进行,江宁全区总动员征集志愿者。赛前,志愿者们精心营造比赛氛围;赛时他们为选手们加油打气,提供专业贴心服务;赛后又帮助疏散、收场,他们是“春马”最美赛道上的最美风景。

  “我们在赛道沿途组织方山大鼓、横溪手龙志愿表演,被好几个国家的参赛选手拍照、点赞,特别开心!”江宁区文化馆馆长绍素芳说,作为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江宁的志愿者和跑友们一起奔跑追梦。 本报记者 王世停

标签:江宁;春马;服务;志愿;志愿者;牛首山;跑友;赛事;齐聚;人潮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