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浦口粮储局发布专属大米品牌
2019-04-13 06: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卢斌)4月12日,南京浦口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鱼水情”“鱼米香”品牌大米新闻发布会,标志着该区已健全从种子到餐桌的现代粮食全产业链,国有粮食行业首次拥有专属大米品牌。

  浦口区粮食和物资储备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2016年,他们争取区政府的支持,辖区内余家湾粮库拆旧新建项目被定为全区民生重点工程,建设初期便按照“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的思路,着力打造现代全产业链基地,该基地占地35亩,总投资8400万元,总仓容量2.6万吨。浦口区粮食产业服务中心成立后,申请注册了“鱼米乡”“鱼水情”大米品牌商标。去年11月份,品牌大米投放浦口市场,便受到当地市民的欢迎和青睐,短短3个月销售大米近5000吨。

标签:浦口粮储局;大米;品牌;专属;粮食;浦口区;南京;卢斌;储备局;鱼米香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