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民手机就能办游园年卡,别去网点排长队了
2019-03-01 09: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玉宝 徐媛园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日讯 (通讯员 张玉宝 记者 徐媛园) 最近正是赏梅高峰,这几天市民卡公司很多智汇营业网点,被前来办理游园年卡的市民挤爆。市民卡公司提醒大家,游园年卡在网上就可以办理,通过手机APP还能办理虚拟游园年卡,没必要特意跑到营业厅去。

  昨天,记者在智汇熙南里营业厅看到,大厅里坐满了等候办理业务的市民,一些办理业务的窗口前排着长队,营业厅特意增加了几名服务人员引导市民办理业务,现场还有保安维持秩序。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些排队的市民当中,很大一部分是前来办理游园年卡业务的。

  记者从市民卡公司了解到,南京游园年卡分为实体卡和虚拟卡两种。营业网点办理的属于实体卡,在景点检票时需要刷卡检票。另外还有一种更加方便的虚拟卡,通过手机就可以办理,办理后会得到一个二维码,在进入景点时扫码即可完成检票。不仅方便,还不用担心忘记带卡。

  市民可通过“智汇市民卡APP”或“我的南京APP”办理游园年卡虚拟卡。以“智汇市民卡APP”为例,在首页点击“扫码游园”按照提示选择卡种完成支付、激活就可以使用了。另外,已办理实体卡的用户,也可以在APP点击“我的”进入“我的旅游卡包”绑定实体卡片,之后就可以跟虚拟卡一样不用带卡扫码入园了。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