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你穿的“波司登”可能是假的 姐妹俩一年卖了2000多件假名牌
2019-02-21 08: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乐土 陈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1日讯(通讯员 乐土 记者 陈咏)浙江一对姐妹长期在广州从事服装经营生意,为了牟取更多利益,姐妹俩竟打起了销售假冒品牌羽绒服的主意,最终落入法网。20日,高邮警方通报了该起销售假冒名牌商品案,本月中旬,犯罪嫌疑人在广州落网。

  2018年12月,波司登国际服饰(中国)有限公司打假人员接到消费者举报后实地暗访,发现四川省某地有店铺销售假冒的波司登羽绒服,遂向当地市监部门反映。随后,执法人员在3家店铺查扣假冒波司登羽绒服51件,并了解到这批假冒的波司登羽绒服是从广州一家“飞燕服饰店”批发购进的。

  2018年12月26日,波司登公司打假人员向广州市白云区相关部门投诉“飞燕服饰”售假情况。执法人员在谢某飞、谢某燕经营的“飞燕服饰店”现场查扣假冒波司登羽绒服134件。然而,被查处后,谢某飞等人竟仍然通过网络销售假冒的羽绒服。

  今年1月2日,波司登国际服饰(中国)有限公司打假人员向高邮警方报警。警方调查核实发现,除了此前被查扣的羽绒服外,谢某飞等人还销售过大量的假冒波司登羽绒服,案值300余万元。12日,警方对该案立案侦查。15日,民警赶往广州,在谢某飞经营的服装店内查扣假冒波司登羽绒服5件,次日在谢某飞租赁的仓库查扣假冒波司登羽绒服1321件。

  经查,2016年以来,谢某飞伙同妹妹谢某燕在广州市白云区经营服装店。为了“少投入、多赚钱”,谢某飞先从网上购买其他品牌的羽绒服,再从刘某处购买非法制造的波司登吊牌、领标及羽绒球,随后找人代工将其他品牌羽绒服上的吊牌、领标、羽绒球替换成波司登品牌,然后进行销售。仅去年以来,谢某飞、谢某燕就销售假冒羽绒服2300余件。

  目前,谢某飞被批捕,谢某燕被取保候审,刘某被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波司登羽绒服;羽绒服;假冒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