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因盗窃在外藏匿 男子回家过节被抓
2019-02-21 08: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一名在南京入室盗窃的小偷,因为害怕被抓,在外流浪藏匿了一个月。2月14日,他悄悄潜回盐城老家过节,被追踪多时的南京玄武警方抓获。

  据悉,1月12日15时许,在南京柳营经营小饭店的曾先生报警称,店内被盗了一些香烟和500元现金。接警后,南京玄武公安分局下马坊警务工作服务站民警立即来到案发现场,侦查后发现,曾先生店面背街一侧有个后窗,防盗网被人扒开了一个洞,小偷应该就是从窗户进入的。正当民警在全力侦查时,16时左右,又有一名经营婴儿洗浴店的严先生报警,称店内丢失了一部价值7000余元的笔记本电脑。民警发现这家店就在曾先生店面隔壁,而且后窗防盗网同样被人恶意破坏。串并两起案件,民警怀疑很可能是同一人所为,于是进一步展开侦查。

  案发次日,民警一路循线追踪,发现该男子逃往了扬州。经过排查走访,民警查明了犯罪嫌疑人身份,盐城籍的袁某,30岁,有多次入室盗窃前科,去年11月刚刚刑满释放。经过多番侦查,民警发现该男子四处流窜,一时踪迹难寻。民警尤聪辉告诉记者,时值春节前期,推测袁某很可能会回家过年。春节期间,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民警得知袁某回到了老家,于是立即动身前往盐城滨海。2月14日,袁某在家中被警方抓获,并在其住处卧室找到了被盗的电脑。目前,袁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通讯员 周潇

  见习记者 张芊茜

标签:在外;民警;男子;南京;袁某;盗窃;警方;先生;玄武;后窗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