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工面向国际市场推出新机型
2019-02-21 07: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0日,徐工集团面向东南亚、中东、非洲市场推出25款“G一代”起重机新机型,以适应不同地域环境差异下的施工需求。1月,徐工起重机销售近1400台,同比增超30%,春节后每天发车量达上百台。

  徐工产品在全球高温、极寒等各种复杂施工环境下有着广泛应用,积累大量信息数据和施工应用改进建议,并针对性地投入到产品研发制造中。徐工机械副总裁、起重机事业部总经理孙建忠表示,精准定位和服务海外市场,不能只靠一个品种打天下,要不断优化产品适应性。

  徐工起重机不断向价值链中高端迈进,赢得全球市场认可。中国最大吨级的全地面起重机QAY650在摩洛哥连续施工8个月,得到客户的高度赞扬;一次性发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230台起重机在马来西亚东海岸铁路建设以及沙特炼化工程等项目上担当主力。 (王 岩)

标签:徐工;市场;起重机;机型;国际;施工;产品;增超;发车量;极寒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