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陵20个重大产业项目开工
2019-02-21 06: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0日,泰州海陵区举行2019年第一季度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本次集中开工设2个主会场、8个分会场,开工亿元以上项目20个,计划总投资114亿元。其中,5亿-10亿元项目3个,10亿元以上项目4个。

  在泰州新能源产业园区奠基的智能装备产业链项目,总投资10.5亿元,生产新能源电池智能产线、设备平台的配套连接件,主要为LG、三星SDI、SKI等世界500强公司提供智能装备产业链配套服务,全面达产后年开票销售可达18亿元、利税1.8亿元。落户海陵东部智创新城的鹰凰高端服装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5.8亿元,主要从事高端羊绒羊毛服装和高强无卤阻燃服装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将填补国内高端羊绒内衣的空白。

  海陵区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项目建设持续发力,初步形成以新能源产业为牵引,以新材料、先进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为特色,以现代服务业为支撑的“1+3+1”产业体系。去年,全区亿元以上新开工、新竣工项目分别完成67个、47个,省重大项目开工4个。 (顾介铸 陆 兵)

标签:海陵;项目;产业;20个;开工;泰州海陵区;以上;投资;能源;智能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