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举办人才大集 提供岗位近万个 东海吸引外出务工人员“凤还巢”
2019-02-21 06: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吉凤竹 张开虎) 2月19日,在东海县洪庄镇贝达制衣生产车间内,缝纫机操作工石敏敏说,“留在家工作,一来可以照顾两个孩子,二来工资也不比外地少多少。”石敏敏家住洪庄镇十里村。年前,她还在宁波一家服装企业务工。“春节回家,听说县里有个人才大集,正好碰上贝达招人,我就应聘了。这家企业机器设备、待遇不比南方差。”

  2月7日至10日,东海县举办第二届春节返乡就业人才大集,来自东海经济开发区、高新区及各乡镇的近200家企业提供工作岗位近万个。仅7日当天,人才大集便吸引4000多人次进场求职,2000多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近年来,东海县高度重视本土人才创业和返乡农民工就业工作,出台专门政策、实施“凤还巢”计划等,不断完善服务网络,引导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就业,激发各类人才创业热情。东海县委书记朱国兵表示:“东海人是东海发展最宝贵的资源,希望广大在外东海人抓住家乡发展机遇,把行囊背回来,把家乡建设好,在家门口实现理想,为家乡的发展献计出力。”

标签:东海;务工人员;人才;洪庄镇;贝达;石敏敏;企业;就业;吉凤竹;张开虎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