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马群街道紫金社区居委会“欢度元宵、邻里携手—共建和谐家园”
2019-02-20 17: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了庆祝传统元宵佳节的来临,营造喜庆祥和的气氛,紫金社区开展“欢度元宵、邻里携手——共建和谐家园”系列活动共3场。

  猜灯谜是元宵节必不可少的节目,社区精心准备了多条谜语,趣味性十足,内容涵盖了党风廉政文化、计生知识、保健知识、法律知识、体育、娱乐等方面,形式上除了字谜,还有词语迷、地名迷、专业名词迷等等,生动有趣,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现场笑声不断,热闹非凡。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趣味灯笼制作,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制作传统手工灯笼。大家动手黏贴灯笼骨架,在图纸上画上自己喜爱的图片,有憨态可掬的小猪、色彩缤纷的礼炮、活灵活现的鲤鱼。表达对新年的美好祝福,大家一起点亮灯笼,欢欢喜喜庆元宵。活动现场红火热闹,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最后,大朋友和小朋友一道手工制作元宵,工作人员把煮好的元宵送到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们手中。一碗温热的汤圆,一个温暖的笑容,尽我们所能为社区的老人增添节日的温暖和关怀。(心诺 应婷婷)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