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春节至今秣陵查处交通违法500余起
2019-02-20 09: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春节至今,秣陵交警在辖区内的S123省道、正方大道、苏源大道等道路开展了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共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21起,其中酒驾4起、醉驾3起、涉牌涉证2起、违停232起、三逃1起。

  据介绍,秣陵交警在辖区内正方大道、机场高速口、凤仪街等处设置检查卡点,充分利用警务通、酒精检测仪等装备,对过往车辆逐一盘查,叮嘱驾驶员注意低温气候行车安全,不能有酒驾、闯红灯、超速等违法行为,规范出行,避免交通事故发生。在S123省道,采取错时勤务等工作方式,设置检查卡点,设置警示、检查标志,加大对摩托车、三轮汽车、面包车、7座以下轿车等酒后驾驶、超员行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记者同时从淳化中队了解到,春节至今他们查处了多起酒驾,其中多是节日期间走亲访友喝酒导致的,其中一位司机甚至一天喝了两场酒后还开车,其也因酒驾被查后悔不已。

  通讯员 马春芳 戎芬

  记者 姚均祥

标签:秣陵;违法;交通;春节;至今;酒驾;500余起;行为;卡点;查处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