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特勤苦口婆心劝回出走男子
2019-02-20 09: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月11日上午,市民王女士来到光华路派出所报警,称自己的儿子联系不上了。

  原来4个月前,王女士的儿子小张和父亲老张因为一些家庭琐事发生争吵,老张打了儿子一耳光,小张当晚离家出走,并拉黑父母的微信和手机号码。

  值班特勤陈俊要来了小张的手机号码,用自己的手机尝试拨打,一共打他4次电话,第4次又换了一个号码,小张竟然接了,陈俊介绍了自己的身份,电话里苦口婆心地劝说小张。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劝说,小张渐渐认识到自己的倔强和叛逆,并保证当晚就回家过节。当天晚上9点多,王女士拨通了派出所的电话,并告诉值班民警自己的儿子已经安全地回来了。

  通讯员 秦公轩

标签:特勤;小张;苦口婆心;男子;自己;儿子;老张;女士;陈俊;光华路派出所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