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别把马路护栏不当回事 男子驾车撞护栏后逃逸被拘留
2019-02-20 09: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郭一鹏 陈尔玉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0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陈尔玉)2月14日早高峰,南京交警四大队民警巡逻至南京应天大街湖西街路口时,发现西口的护栏被撞坏,散落一地占据两股车道,影响车辆通行。民警立即向大队指挥室汇报,可指挥室并没有接到该路段的报警记录,这意味着是一起肇事逃逸事故,于是一场追查开始了。

  民警立即调取监控,却发现由于周边道路正在施工,许多监控设备不能正常使用。民警在查看现场遗留的碎片时,发现一块2厘米左右的碎片上有“奥迪”的标志。随后,民警调取了现场三公里内的监控视频,通过大量的视频寻找、排查,终于在两公里外的路口监控里发现一辆嫌疑奥迪车,时间、行驶方向与事故现场吻合。查出该车轨迹后,民警赶到江宁一小型修理厂找到了该车,通过车辆碎片比对,确定这就是肇事车辆。

  经查,车主姓段,2018年9月4日因被查到二次酒驾,驾驶证吊销两年,同时被拘留10日。因此,撞护栏后他也不敢报警,而是逃离现场准备找个修理厂自行维修。民警表示,段某不仅要自行承担财产损失的赔偿,还因无证驾驶面临1000元罚款,15日以下拘留;肇事逃逸罚款1000元,拘留10日。最终,段某被罚款2000元,并处20日拘留。

标签:民警;护栏;拘留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